close

皆為自創文 文筆待加強~

還請多支持~謝謝大家~

 

跟柾國交往三個月來
一直很不安一件事情
田柾國這小孩"之前"說喜歡168但又不能比他高又聰明的女生
對…是之前沒錯…
可自己真的不是讀書的料,也不愛讀書
身高168!呵!160也不到還168以上…


人總說熱戀期三個月..

在學校裡比自己高的女生多的是
圍在他身邊的更不用說了,身材好的好,高的高
還會故意在他面前把自己表現得多有知識學問什麼的
哼!不知道他女朋友在這嗎?
你們在學校很低調…
因為不想被那些充滿殺氣的眼神殺死
有次不小心太親密了,女生們就像老虎看到獵物一樣一直盯著妳…不就摸了一下頭而已
雖然柾國說"不要在意他們 眼裡只有他一個就好,我會保護妳"

但妳還是覺得不好覺得低調點好,還為這件事吵架後來柾國才妥協…
"…那…怒那!!!"思緒被柾國給抓了回來,柾國看著妳盯著他,好久都沒反應
"哦!…怎麼了嗎?"自己發呆都沒感覺
"妳在想什麼事情想那麼入迷?叫你幾次都沒理我"

生氣嘟嘴樣子好可愛~
又看了看他最近練出的肌肉,不知是不是因為成年了
感覺越看越更加成熟性感…又開始在想這麼完美男生,為什麼會喜歡我?
跟他理想型又差10萬八千里

妳的思緒再次飄走了
 

柾國看著妳又心不在焉樣子嘆口氣
"怒那!妳有事情一定要說哦!"
柾國突然抓住妳的手擔心的看著妳
思緒在度被抓回來 看著他 頓了頓開口道

"柾國啊…你還記得之前你在社團時你的理想型嗎?"
他是妳直屬學弟。"喔!記得阿" 柾國看著妳認真的表情,心裡笑了笑,頓了一下繼續說道

"就身高要168以上又不能比我高,又聰明的女生"
柾國講的得意但看到妳漸漸黯淡的臉有些不捨,心想這個傻瓜,原來在擔心這個

妳聽完柾國還是講的跟之前一樣越聽心越苦澀
"怒那…"柾國站起來從背後抱住妳
"就叫妳別想那麼多了…妳知道我的…"
"可是!!我知道你..但是..唔!"打斷了他話還沒講完就被柾國的吻給堵住了,一陣深吻結束
妳有些站不穩,眼神有點懵了

柾國低語在妳耳邊說"看來得做些快樂的事情來消除怒那的不安了"
語畢邪笑一下,一把把妳抱起來往房間走去,妳還沉浸在剛剛的吻還未反應過來,纏綿了一個晚上

早晨。
 

柾國看著妳的睡顏
"有時捉弄一下怒那也不錯ㅋㅋ苦惱樣子好可愛,忍不住想欺負一下,可沒想到怒那還記著這事,真是傻瓜" 寵溺摸著妳柔軟的髮絲

"自從遇到妳,什麼理想型早就都不重要了,只要怒那就好了~我的理想型就是怒那了" 親了妳額頭笑了笑

半夢半醒間聽到這些話的妳心裡既甜蜜又有點生氣心想等我起來看我怎麼給你算帳…我的腰啊~便又昏睡過去了。

 

 

CmaenRmUMAAtZ9C.jpg끝.

arrow
arrow

    大邱媳婦金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