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玩著電腦的妳無意間看到一張泰亨手背被劃傷的飯拍

img-8b497f3de6c32de738be9c541e1c6870.jpg

妳既心疼又生氣,從簽名會結束回到家也沒講,也氣自己怎麼都沒有發現


還是忍不住大聲吼叫他的名子


泰亨剛洗好澡出來聽到妳的怒吼,不經抖了一下心想我又做錯什麼事了


妳打開房門看到他剛從浴室出來直盯著他看


"怎..怎麼了嗎?”有些害怕的問著


妳走近他"手。"朝他伸出手來


"啊??”懵泰.不解妳要做什麼


"手伸出來”妳的手動了動意識他伸出手來


"喔..”他大大的手攤在妳手上


"反過來...”他翻過來不到一秒力馬縮了回去


他突然想到他手受傷的事 "翻了!好了!我吹頭髮去..”想趕緊逃跑不想讓妳知道


但妳迅速抓起他的手看"為什麼受傷不講?還我看到飯拍才知道”


"就..”


"柾國才受傷而已你就緊接著?!你們能不讓我們那麼費心才行?而且你貼的那是什麼,被劃傷那麼長一條卻貼那麼一點”

妳心疼看著他手上的傷


"妳看..妳又皺眉頭了”用另隻手想壓順妳的眉心 "就是不想看到妳這樣,也不想讓妳擔心”


"但也不能不講一下嘛你一定草草塗藥沒有好好處理"妳拉著他手臂往沙發走去

 

要他坐下後妳拿著醫藥箱坐在他旁邊幫他擦藥,妳怕他會痛著輕輕地擦著時不時就吹一下


泰亨看著妳一連串動作心裡很暖 "阿米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婆”


"可不是~娶到我的人可幸福了”一被他稱讚不禁小小傲嬌起來


"對阿~我還真幸福呢”妳有些訝異看著他


"怎麼~能娶妳的還有誰”四方嘴可愛的笑容


 妳也笑了“也是呢~我也會當你的依靠的”

 

150621 비율의 각도차잌ㅋㅋㅋㅋ 4.jpg끝.

 

相隔好久終於生出這篇了...

這算系列來著~但也不知道甚麼系列XD都有點暗喻求婚或是要結婚這樣XD

但也只有南俊跟柾國跟泰亨他們三人

當時要回歸血汗淚受傷的他們所想到的

南俊跟國兒的會盡快生出它的XD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大邱媳婦金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