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如標題XDDD

可能看了今天閔先生的發文吧~真的又是再創高峰啊!可愛到爆炸

D9fRei0U4AISEqo.jpg

 

D9fRei0UYAAkPdG.jpg

當下看真的髒話連篇((欸欸)無法言語

說今天天氣真好~

的確今天天氣很好~而我卻還在學校準備考試中哈哈哈

在學校時看著窗外時脫口而出說今天氣真的很好啊~我卻不再韓國

朋友雖不哈韓但她也覺得有理?XDDDDD就單純想出國而以哈哈哈

回到正題ㅋ繼續對玧其花痴再往上看他照片一樣融化我的心

說說為什麼他可以那麼可愛!你的霸氣去哪了?不!就算霸氣我也會說為什麼他可以那麼霸氣可愛呢?還是一樣回到可愛XDD

現在看他不管再多霸氣都還是會覺得很可愛真的病得不輕啊我~我也很想一直來一篇寫寫對玧其的愛~ㅋㅋㅋ

歡迎患上玧其病患者留下你對其其的愛XDDD

arrow
arrow

    大邱媳婦金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